Skip to main content

👋 你好! About Me

🐼念叨

来到了blog v3版本加些细致的定义。简单说说,
我是一个理想和现实占比大概7:3的人。没啥幽默感,追求简约效率,希望不断Trail and Error。
努力捕捉时代精神,增强自我认知,希望将所有走过的路,都内化成自己的路。
生活中大概会顺应科学(逻辑理性)的强势不断攻城掠地,拥抱科学前沿,但私心里,也不放弃对真理、道德和社会理想的追寻,不断感受感性在特定环境和时代背景在一些载体的新生命力。

-- from 2024 blog v3


"I know that I know nothing."

-- from 2020 blog v2


代码渣,伪文青。希望做到知行合一。

专注于填坑。由于擅长于挖坑,所以经常在填坑的同时又挖了许多坑。

业余大概逃不开读书,看电影,听音乐,看NBA,拍照这几件事。

从现在到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,应该会是一名后台工程师。

-- from 2016 blog v1

🧔🏻技术栈&热爱

说些在工作中用过的,Java后端、Web前端、容器、常用中间件大概都会些原理,还会用到Python、C++、Go、一般常用大数据框架、AI深度等等。

喜欢的艺术:
音乐:流行、后摇、流朋、偏funk爵士、City-Pop
电影:是枝裕和|杨德昌|杜琪峰|王家卫|冈萨雷斯|艾尔帕西诺|黑泽明|《EVA》|《攻壳机动队》等、纪录片、《故事》和镜头语言等都可以交流交流。
画家:爱德华-霍普(Edward Hopper)、垃圾箱画派
风格:赛博朋克、简约的工业风

看过些经济学原理、基础哲学和政治哲学、基础心理学。

欢迎交流和指教~🤟

🐶联系方式

图片名称

teaho2015

teaho2015@gmail.com

wx

本人任职于小米国际互联网部,欢迎加微信(备注来源哦)联系内推。


本站内容除特殊说明外皆为原创(包括内容配图),并受 Creative Commons BY-NC-SA 4.0 开源协议保护。

Loading Comments...